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在深圳会见非公经济企业客商代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3 12:55:1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南充市委书记、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朝华随四川党政代表团,在广东学习考察期间专门抽出晚间时间,会见了投资南充发展新能源高端产业的非公企业客商代表——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迎彤和北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侯子波一行,宾主双方就有关项目投资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共识。

宋朝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南充的区位优势、发展优势和开明开放的发展环境。他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省委‘一干多支、全域开放’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可以说,南充有着极强的后发优势、广阔的发展空间。”他表示“我们一定会把良好的投资环境营造好,把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保障好,把对外开放的政策和承诺兑现好,真正让外来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真正让各位企业家在南充投资安全、投资放心、投资有回报,真正实现企业与地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他还表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需要更多大企业、大集团参与,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关心和支持。”

南充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国华,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控集团相关高管,市直相关部门和高坪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南充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