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市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获市委书记点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2 13:13: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25日,南充市乡村振兴大会现场参观考察阶段,市委书记宋朝华率领参会人员专程赴塘湾村参观考察并现场点评,对统一战线建设同心脱贫攻坚实践基地、主动助力乡村振兴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借鉴、推广嘉陵区“扶贫车间”进村的成功经验,注重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创新机制、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全市乡村振兴。

近年来,南充市充分发挥统战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在嘉陵区一立镇塘湾村集中打造“全市统一战线同心脱贫攻坚实践基地”,积极协调引进四川顺成纺织公司进村设立“扶贫车间”,吸纳当地贫困群众就近就业,实现了“车间进村、岗位入户、帮扶到人”,人均增收2万元以上,为嘉陵区今年高分通过国、省验收,成功“脱贫摘帽”做出了积极贡献。

(南充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