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市高坪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4 18:15: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9日,高坪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高坪区政协主席傅天贵,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坪区委副书记许宁,高坪区人大副主任程冬梅,高坪区政协副主席张文举出席会议,市新联会执行会长任静到会祝贺,区级相关部门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高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启主持。

会议听取了《南充市高坪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南充市高坪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南充市高坪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南充市高坪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32名、会长1名、副会长9名、秘书长6名。傅天贵为高坪新联会授牌。

谷秀春指出,高坪区委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重视程度高、举措有力,值得肯定。她希望,高坪新联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四个自信”,夯实共同奋斗思想基础;要充分凝聚智慧和力量,发挥统战性、联络性、专业性优势建功立业、建言献策,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素质,投身本地经济社会改革创新发展。

许宁指出,新时代孕育新组织,催生新动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而成长起来的新兴知识分子群体,高坪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目前已超过8万人,已经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他强调,新组织要有新担当,新担当才有新气象,要千方百计把“心”凝聚起来,把“人”组织起来,把“力”聚合起来,把高坪新联会建成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新组织,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全区经济社会建设。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凝聚新力量,激发新活力,坚持好“党管统战工作”的基本原则,落实好“信任尊重团结”的基本要求,明确好“发展新生力量”的基本任务,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服务水平,真正让高坪新联会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大家庭”“大本营”。

(南充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