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市知联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演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02 22:23:4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3日下午,一场以“与党同心,与改革同行”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活动,在南充市张澜职业教育集团业余党校隆重开展。本次活动由南充市知联会主办、南充市张澜职业教育集团承办,来自市知联会和张澜职业教育集团的138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市知联会常务理事、西华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兴荣教授在致词中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齐心协力、砥砺前行,铸就百年梦想的光辉历程。同时对张澜职业教育集团沐浴改革开放春风,24年来坚持办学,为南充职业教育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赏。

市知联会理事、张澜职业教育集团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梁唯,南充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教师陈朝阳等11名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分别从理想信念、改革开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等方面,以诗歌、散文朗诵和讲身边的故事等方式表达了自己对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真情实感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张澜职业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唐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知联会通过主题演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引领,对提高张澜职业教育集团25000余名师生政治思想素质,激发爱国热情,培养理想远大、志承高远、视野开阔的新时代知识分子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人才产生积极影响和作用。他表示,张澜职业教育集团党广大青年知识分子将肩负起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集团建设、为南充发展、为祖国富强添砖加瓦,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新篇章。

(南充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