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市顺庆区搭建合作平台助推民企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22 20:48: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优化营商环境,破解民企融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7月18日,顺庆区工商联(商会)举办2019顺商论坛Ⅵ-银企交流活动,特邀工商、建设、农业、长城华西4家银行专家作融资专题介绍。区工商联(商会)直属会员企业、南充市计算机协会、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及其他商(协)会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4家银行专家结合我区民营经济现状,从融资特点、流动资金贷款、准入门槛、办理渠道、优惠措施等方面帮助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难、信贷难问题。其中,中国工商银行就中小型企业经营面临的困惑作了细致分析,并专门设置了一套完整的金融方案,以实际措施帮助企业平稳过渡,正常运行。参训的民营企业与各银行现场达成了近5000万元的融资意向。

(顺庆区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