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市委统战部组织民营企业开展红色革命理想信念教育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26 21:44:5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切实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教育引导,7月26日,南充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组织南充市56名民营企业家以“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在海南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现场教学为主,结合专题讲座、激情教学等形式,带领学员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深刻感悟红军精神。在学习考察中,大家深深地被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所感染,为革命先辈在无比艰苦的条件下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并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所震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回报社会,助力精准扶贫;要把红军精神注入企业管理和发展中,推动企业迎难而上、发展壮大;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着力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顺应潮流、化危为机、跨越发展;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充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