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仪陇县举行2019年光彩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03 19:50:1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仪陇县委统战部、仪陇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举行2019年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冯鑫、县政协副主席麦生学出席仪式,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同志及91名受助大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县光促会会长何一帆主持。

会上,20多名爱心企业家为91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45.5万元。

冯鑫指出,2019年是县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的第8个年头,在一大批怀揣责任、富有担当、乐善好施的爱心企业家的积极响应与鼎力支持下,已累计发放助学金400余万元、资助贫困家庭学子800余人次,体现了仪陇成功人士致富不忘根本,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的情怀。

他勉励受助学生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关心和培养,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仪陇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