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市工商联赴鲁家堰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1 21:17:0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近日,南充市工商联秘书长丁健康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机关定点联系贫困村高坪区喻家乡鲁家堰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喻家乡党委书记秦秀芳、鲁家堰村六职干部及全体在家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约4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健康以“坚守初心、服务群众、确保脱贫攻坚路上一个都不掉队”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场精彩而生动的专题党课。丁健康从“脱贫攻坚工作的历程及主要成效”、“脱贫攻坚工作的主要措施办法”及“脱贫攻坚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他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党的农村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民族要复兴,关键靠人民;人民要幸福,首先得脱贫;脱贫要打赢,组织是保障。作为村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我们的初心就是要全心全意为村民群众服务,我们的使命就是要带领全村人民脱贫奔康、过上好日子。他希望,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村民代表紧随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大政方针,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再添举措、再创佳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全市、全区、全乡同步实现小康,在脱贫攻坚、决胜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让全村人民更有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整堂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受到了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同时,大家还表示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南充市工商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