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民盟南充市委举办机关中青年干部读书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1 22:26:0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推进机关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搭建机关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平台,民盟市委开展了机关中青年干部读书会活动。

10月18日下午,民盟南充市委中青年干部读书会第一期学习会在机关会议室举行,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出席活动并勉励机关中青年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激发学习动力、保证学习效果。

盟市委秘书长唐虎鸣主持活动,并作为第一期主讲人,领学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他希望全体中青年干部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

民盟南充市委全体中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民盟南充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