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市仪陇县工商联赴广安市前锋区考察基层商会建设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4 22:22:4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日上午,南充市仪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鑫带领仪陇县工商业联合会一行35人赴广安市前锋区工商联考察基层商会建设工作。前锋区委副书记刘东昊,前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国辉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前锋区代市商会办公场所,并听取了代市商会负责人孙钢关于商会发展现状、产业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地工商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地商会自身发展、党建工作及商会会员企业发展现状等情况,与会企业家、商会代表就如何让商会会员更好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期间,双方签约缔结为友好商会。

双方表示,两地结为友好商会,为深入推进两地工商联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的共同发展搭建了一个新的合作平台,希望通过友好往来,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两地非公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