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03 16:18: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日,内江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杜坤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确保全市统战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要把统战工作放在全国全省统战工作和全市工作大局中审视谋划推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实行“清单制+项目制+责任制”,进一步明确任务、聚焦重点、解决短板、突破创新,画出最大同心圆,找出做大公约数,汇聚最大正能量,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力量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内江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