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率队到内江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04 14:04:46)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7月2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率农工党中央调研组一行,到内江开展“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市委书记马波,市政协主席戴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葫芦口水库水质和威远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威远县水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情况。听取了内江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刘晓峰对内江近年来以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为统揽,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内江位于长江上游成渝城市群的中间位置,长江的重要支流沱江流经内江,构建长江上游绿色生态屏障,内江是重要一环。内江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开展绿色发展实践,坚定促进转型发展,坚决守护绿水青山,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中国环境科学院副院长宋永会,农工党中央、省、市有关领导参加调研。(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 农工党内江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