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及时传达学习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28 18:58: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5日,内江市召开部务(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内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杜坤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特别是李静常委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

会议要求,一是及时向市委常委会汇报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准确把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认真抓好谋划部署。及时召开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学习传达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工作经验和体会,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三是对标目标狠抓落实。及时梳理内江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基本情况,进一步摸清底数建台账、完善制度强管理、厘清责任强短板,推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再上台阶。四是搭建平台发挥作用。健全内江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运行机制,筹备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把归国留学人员纳入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视野,加强联系沟通服务。将党外知识分子纳入党外代表人士培养计划,强化实践锻炼,做好安排使用。依托“直通车”制度,拓展建言献策渠道。积极向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推荐优秀党外知识分子,助力内江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内江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