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就统战工作“主动作为、争创一流”提出四点要求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9-05 15:40:0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18日,内江市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议、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马波就统战工作“主动作为、争创一流”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统战工作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抓好抓实统战工作。

二是要精心谋划统战工作。各级统战部门要主动作为、争创一流,按照“定一流标准、做一流业绩”的谋划,结合内江实际,研究制定《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关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实施方案》和《内江统一战线“主动作为、争创一流”考评办法(试行)》。

三是要能做会做统战工作。按照统战工作的根本要求、重要原则,掌握统战规律,讲究方式方法,用心用情用劲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团结、引导、服务工作,使广大党外人士始终与与中共内江市委同心同向同行。

四是要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市委的科学决策转化为统一战线的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江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