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暨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9-22 14:51: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1日,内江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暨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杜坤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对发展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要准确把握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方针政策,始终坚持正确方向;要聚焦聚力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注重思想引导、平台搭建、队伍建设、示范创建等工作;要着力汇集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汇集强大合力,不断提高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市中区、东兴区、资中县、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农科院等单位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各县(市、区)、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和在内高校、市级相关部门、部分国有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内江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