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抓实“四个到位”迎接党的十九大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11 10:54: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宣传引导到位。通过职工学习会、县级和科级党外干部座谈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暨党外知识分子会等会议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组建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组,坚持定期召开工作例会,落实落细阶段性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及宣传安排,确保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二是建言献策到位。各民主党派以“认真献一策•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在脱贫攻坚、创新改革、生态环保、教育发展、医疗卫生等方面收集意见建议,向市委提出提案、议案和意见建议66件(次)。

三是氛围营造到位。统筹《内江统战》“统战工作交流群”等宣传平台,开设“喜迎党的十九大”“同心携手行•献礼十九大”等专题专栏,突出5个方面宣传重点,将迎接党的十九大与引导党外人才、助力脱贫攻坚、创新创业等重点工作成效宣传有机结合、统筹推进,推出重点专栏报道40余篇。

四是教育培训到位。拟于10月中下旬开设党外干部递进培养班和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引导党外干部和民主党派新成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内江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