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隆昌市启动“统战聚力·绿水青山”主题活动助力绿色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15 15:46:1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隆昌市10月启动“党有号召,统战聚力·绿水青山,企业同行”主题活动助力绿色发展,活动主要任务是组织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成为道路、河道、水库绿化,山体植被恢复,水体保洁的共建者、守护者,为营造共建绿色生态隆昌助力。目前,已向非公有经济代表人士发出“绿水青山,企业同行”倡议书400余份,与186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签订责任书;完成任务征集及认领86项;组织30名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在隆昌广播电视台公开承诺,承诺事项涵盖认领项目完成时限、完成效果等;坚持每周利用电视台、报刊对1户非公企业参与活动的情况进行专题报道,目前已完成2户企业专题宣传和5个项目跟踪报道。(内江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