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资中县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24 18:25: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1日,资中县召开2017年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传达了省、市统战民宗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曾廷富,县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不同界别的11名代表人士作了会议交流发言,收集到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23条、各类意见建议18条。

曾廷富指出,各民主党派、各界别要爱党爱国,与党同心同向,以实际行动寻找最大公约数、画好同心圆,实实在在地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实。

曾廷富要求,一是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谋发展共识。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必须以创新精神推进工作,必须增强问题意识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发挥好社会各阶层的作用,凝聚好各方力量,服务好资中发展。二是要凝心聚力建设绿色生态、充满活力、幸福和谐的美丽资中。积极融入区域发展、配套服务成渝,实施好“沱江流域治理”“农业产业提升”“工业延链转型”等“十大行动”,努力构建丘区经济发展新支撑,增添历史文化名城新活力。三是要加强统战队伍建设,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要拓展工作视野,激发工作活力,按照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开展统战工作;要搭好平台、建好机制、理顺体制、解决好问题,全力关心支持民主党派的工作。(资中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