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召开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21 19:36:3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21日,内江市召开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受市委书记马波委托,市委副书记牟锦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市统战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统战工作的相关文件。

牟锦毅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统战意识,把统一战线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认真履行各成员单位职责,推动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二要把握重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统战工作系列决策部署。自觉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精准把握统战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开启新征程中的职责定位,最大限度凝聚起推动内江发展进步的强大力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的作用,牵头单位要大胆履职,成员单位要全力配合,做到职能明确、目标统一、行动一致,齐心协力推动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先伟出席会议。(内江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