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18 10:08:3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12日,内江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机关工委书记曾祥权作辅导报告。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基层组织负责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各县(市、区)统战部门负责人及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无党派人士、宗教界人士代表等共计14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着力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分层分类分批开展专题学习和集中培训,确保人人受到培训,个个领会精神。二是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等活动,生动活泼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全市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内江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