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04 10:04:4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26日,内江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牟锦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通报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府副市长田文平通报了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牟锦毅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助力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以及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增强共同政治责任,助力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二是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切实做到精准发力。希望党外人士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继续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建言献策;继续开展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坚持围绕扶贫开发重大问题提出真知灼见。三是高度重视政党协商,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始终做到与中共内江市委同心同向,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坚持围绕全市大局中的重点工作、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和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调研,多提助推发展的良策。(内江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