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委统战部长调整的决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5 14:20: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3日,内江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潘梅同志任市委统战部部长的决定。受市委书记马波委托,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潘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先伟出席会议并宣读市委决定。

牟锦毅指出,关于市委统战部部长职务任免的决定,是市委征求了省委统战部意见,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大家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拥护市委的决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全市统一战线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主动担当担责,不断巩固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一要凝聚共识。把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执政基础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统一战线成员思想政治教育。二要汇集力量。聚焦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三要促进和谐。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做好理顺情绪的事情,助推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四要建强队伍。不断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要为党外人说话干事创业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好条件。

潘梅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先行先做,率先垂范。一是保持定力,坚定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勤勉学习,团结奋斗。紧跟时代步伐,增强工作本领,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三是务实进取,担当尽责。团结各条战线、各方力量,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汇聚智慧和力量。四是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严格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带头反对四风、带头狠抓落实,切实在新的时代、新的岗位,担起新的使命、展现新的作为。(内江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