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走访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8 20:07:2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6日,刚刚履新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分别走访了民主党派机关和工商联机关。

在民主党派机关和工商联机关,潘梅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她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作用,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的积极贡献。就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用。二是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大职能上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三是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切实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等建设,着力构建一支适应新时代的党外干部队伍。(内江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