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统一战线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新闻报道反响热烈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14 13:29:28)  来源:四川在线

2月13日晚,内江市组织全市广大统战成员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新闻报道,并通过QQ、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四川看望慰问各族群众的新闻报道。大家反响热烈。

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方向。作为民主党派,我们将全力参与脱贫攻坚“头等大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开展专项民主监督,重点依托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持续做好扶贫助困工作。

民盟内江市委主委邓国军表示:民盟内江市委将立足知民情、惠民生、增活力、扩影响的职能特点,进一步巩固在教育文化领域的传统优势,在教育扶贫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服务社会,携手前行建设小康,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特别是民建组织的资源优势,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积极鼓励会员和会员企业开展定点帮扶、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

农工党员钟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深切关怀贫困群众。作为党外人士,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内江脱贫攻坚出谋划策,积极开展送医下乡、无偿献血等健康扶贫活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社员林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凉山州考察脱贫攻坚走进少数民族群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爱群众、心系群众。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特别是科技人才众多的优势,重点在科技扶贫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代表、回族聚居村东兴区顺河镇骑龙村村主任马文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习总书记对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关爱。作为一名少数民族群众,备受鼓舞、倍感振奋,2018年,我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水平,带头引领全村消除愚昧、落后、贫穷,展示我们少数民族群众的良好精神面貌。(内江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