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7 19:50:0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6日,内江市2018年春季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干部、民宗局干部、重点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共计55人参训。

本期培训要求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及省委《实施细则》,进一步掌握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提升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贡献。

本期培训针对基层统战干部的工作经历和实际需求,安排“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当前世界宗教发展的趋势及对中国宗教管理的启示”等10个专题讲座;组织学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等4个小组讨论,研讨新形势下统战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交流开展统战工作的新经验、新方法;组织学员到阆中、巴中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为期3天的“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性体验式教学,着力提升统战干部的党性修养。(内江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