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委书记马波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情况和重点课题调研情况汇报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12 15:56:2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内江市委书记马波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情况和重点课题调研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思明出席会议。

专题会上,潘梅汇报了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有关情况。民革内江市委、民盟内江市委、民建内江市委、民进内江市委、农工党内江市委、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市工商联分别汇报有关重点课题调研情况。

汇报中,马波认真细致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对7个重点课题逐一进行点评。与会同志围绕重点课题调研成果进行集中讨论,会场氛围热烈。讨论环节结束后,马波作了重要讲话。

马波指出,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工作汇报、一次成果展示,更是一次思想火花的交流碰撞、一次团结和谐的政治协商,体现出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热爱内江、建设内江的真挚情怀和参政议政、认真履职的使命担当。

马波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效果好,重点调研课题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研究深入、成果丰硕。

马波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助力内江发展。中共内江市委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工作,推动内江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内江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