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5 18:05:5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3日,内江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通报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相关工作;通报2017年调研协商座谈会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的召开对更好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求、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推进内江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市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习宣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是全市统一战线领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抓好全会精神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进统战系统机关、进统战团体、进民族村、进宗教场所、进民营企业、进宗教场所、进民族聚居村、进社区园区、进新媒体和网络。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抓好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上来;要抓实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实施“履职提能”“助推发展”“和谐创建”“分类升级”“爱国建功”“建强队伍”六大行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市中心工作的贡献率;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加强学习和实践,坚持弘扬埋头苦干创造一流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内江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