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委书记马波专题研究全市民族宗教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30 18:58: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4日,内江市委书记马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深刻认识民族宗教工作在全市工作大局中的特殊重要性,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自觉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水平。

二要突出依法管理,抓实抓好民族宗教领域重点工作。创新开展城市流动少数民族群众管理服务,依法稳妥推进全市佛道教商业化、乱建庙宇乱塑宗教造像、基督教私设聚会点、宗教场所安全隐患等专项治理工作。

三要强化日常监管,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突出抓好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的作用,加强部门之间信息互通,不断增强民族宗教领域的舆情收集、监测、分析和研判能力,积极做好正面舆论引导,确保内江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内江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