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26 23:16: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民建内江市委在锦江国际酒店五楼古宇厅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 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会。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刘澜、官忠全,秘书长李梅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刘澜主持。

会上,徐进才要求,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认真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实施方案》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重点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会上,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李梅具体介绍了《民建内江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民建内江市委老领导代表李玉才、老会员代表李文钊、基层组织代表刘履秀、优秀骨干会员代表孙小杰、专家学者代表陈俍婧、两新人士代表廖云川、新会员代表蒋佳璇等7名会员围绕“我与祖国同成长”主题先后发言。

(民建内江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