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举行“大千商道论坛”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4 21:27:2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3日,内江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共同组织举办“大千商道论坛”,全省各市60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

会前,企业家们先后前往张大千博物馆、内江城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在随后举行的“大千商道论坛”上,内江师范学院教授杨筠以《家庭资产配置》为题,介绍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企业家们现场进行互动交流。

广安市代市商会会长孙钢表示:“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蕴含着许多智慧。我们应该将其融入企业管理,以此提升企业的软实力,构建企业的竞争力。”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内江人文底蕴深厚,营商环境良好,各大产业正加快发展。欢迎各位企业家在内江多走走、多看看,与内江互联融合,开创创业发展新空间,实现共同发展。

据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还将定向邀请企业家们来到内江考察交流,通过文化沙龙、实地参观、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活力,促进我市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内江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