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泸县、资中县统一战线开展交流互访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4 19:18:0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贯彻“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年”主题,资中县委统战部与泸县县委统战部围绕基层统战工作加大互访交流。10月31日,泸县统一战线在副部长雷鑫平的带领下一行18人到资中县参观交流,此次活动是今年来两县第四次互访,资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方全、县政府副县长张文彬、县政协副主席张丽陪同,各统战团体班子成员参加。

泸县统一战线一行先后参观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基地、重龙镇文庙社区少数民族同心联络站及永庆寺,详细了解了我县在基地建设、少数民族及宗教场所规范管理方面的具体做法,并对我县基层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实地考察结束后,邓方全主持召开了泸县—资中县统战系统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建设、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经验交流,通过交流、讨论分享了优秀经验和做法,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此次活动是资中县、泸县交流的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统战工作做深做实上下功夫,积极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开展统一战线助力“川南一体化”交流活动,互促互进,共同提高统一战线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

(资中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