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内江 > 正文
资中召开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调研成果专题汇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1 23:30:3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6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调研成果专题汇报会。县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资中县推进民营经济营商环境优化的政策法规情况、营商环境现状,介绍了外地的先进经验做法,深刻分析了当前资中县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总体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联通帮扶渠道。落实企业联络员“311”制度,推动“千名干部进千企”,及时解决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二要落实政策支持。落实便利登记、税费减免、财政补助、金融帮扶等扶持政策,进一步优化金融资源配置,为民营企业“松绑”。三要抓实服务提升。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服务一窗集成”“数据跑路”“流程再造”等工作,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突破。四要促进转型升级。积极对接“蓉欧+”东盟国际班列内江基地建设,加快推进资中经开区综合物流园、资中快递分拣中心等项目建设,立足优势,在竞相发展中找准高质量发展新坐标,全力构建具有资中特色的民营经济体系。

(资中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