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米易县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大统战工作推进培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12 18:26: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6日,米易县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大统战工作推进培训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曾科主持,县委书记王飚,县政协主席王万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书岑,县级党外领导干部李杰、刘淑蓉、王纪伦、刘利达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兼职统战委员,乡镇分管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统战工作负责人,县工商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执委,县民间商会副会长,规上非公企业负责人,乡镇和行业商会负责人,党外科级干部,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支委委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宗教界代表人士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致公党米易支部、县教育局、县经信局、白马镇、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就《内引外联助力脱贫攻坚》《聚党外英才谋教育发展》《加强民营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助推我县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突出三个围绕三个强化努力开创基层宗教工作新局面》及《突出五强化工作举措开创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书岑总结了换届以来的统战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王飚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一点一滴的工作提高自身能力;要以新的思想、新的风貌,卓有成效地开展统战工作,服务于米易的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于米易的社会安全稳定需要;要强化领导,加强学习培训和教育,提高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王飚要求,统一战线要紧跟时代潮流,深入研究探索新形势、新阶段下加强统战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从全局高度做好统战工作,以全新理念谋划统战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开创米易县统一战线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当日下午,米易县还组织相关参会人员进行了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宗教问题与宗教政策培训。(米易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