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对攀枝花市新联会提出殷切希望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12 17:47:5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在攀枝花市新联会2018迎新联谊活动中,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对攀枝花市新联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联会能以培训促共识,充分发挥“同心桥”的作用,深化开展“聚力伟大梦想”系列主题活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全委会精神,始终与党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工作同频。二是希望新联会能以创新促发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探索新路子,加强联谊沟通,充分发挥“立交桥”和“直通桥”作用,凝聚会员人心,吸引精英加入,壮大新阶实力。三是希望新联会能以活动促实效,打造好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平台,围绕“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树立新阶特色的“同心服务”品牌,努力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做出更大贡献。(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