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委书记李建勤一行在京拜访民进中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8 19:38: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等民进中央领导在京亲切会见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李建勤率领的拜访组一行,双方就增进多党合作、向上争取支持等恳请事项进行座谈。

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川荣,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晓东,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周治端参加拜访。

刘新成在听取攀枝花情况介绍后,对攀枝花近年来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攀枝花作为在中国“三线建设”中重要的战略地位和代表的成功典范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中共攀枝花市委给予民进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新成指出,攀枝花作为“三线建设”进程中成长起来的新型工业化城市,要进一步挖掘“三线建设”的伟大精神和文化内涵,深入研究三线红色旅游试点城市申报的相关政策,加强与国家部委的联系对接,做好前期的基础性工作。同时表示,民进中央将立足民进主界别优势,助推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对于攀枝花提出的恳请事项将认真研究、大力支持。

在与民进中央领导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建勤代表中共攀枝花市委介绍了攀枝花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民进中央近年来对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怀与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恳请民进中央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攀枝花的改革与发展。李建勤说,中国民主促进会是以教育文化出版为主界别的参政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攀枝花当前申请纳入全国首批三线红色旅游试点城市并给予先行先试政策的工作,十分需要得到民进中央的大力指导、帮助与支持,诚挚邀请民进中央年内适时莅临攀枝花调研指导。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负责同志陪同拜访。(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郑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