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企业(商会)结对帮扶木里藏区贫困村对接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4 13:05: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根据省委藏区办《关于开展“千企帮千村”结对帮扶行动助力藏区脱贫攻坚的指导意见》(川藏组办〔2018〕14号)和攀枝花市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攀枝花市“千企帮千村”结对帮扶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攀藏组办〔2018〕8号)文件精神,2018年6月28日至30日,攀枝花市企业(商会)结对帮扶木里藏区贫困村对接会在木里召开,攀枝花市企业(商会)与结对的木里藏区相关乡镇、村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开展“千企帮千村”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对接,并组织签订了帮扶协议。会后,各企业(商会)分赴结对帮扶的贫困村实地走访,开展了前期对接工作。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细化帮扶措施,明确帮扶重点,联合配合其他渠道的帮扶力量,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助力藏区贫困村按期脱贫。本次“千企帮千村”活动,攀枝花市组织了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市泸州商会等33家企业(商会)结对帮扶木里县52个贫困村,结对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帮扶结合点,积极探索村企结对合作的新模式、新途径,制定具体可行的结对合作方案,努力实现贫困村、贫困户及企业发展多赢格局,确保到2020年木里藏区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