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米易县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被授予“米易工匠”称号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26 13:33:1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为传承和培育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米易县举办了首届“米易工匠”评选表扬活动。经过层层推荐评选,来自四川安宁钛钛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管理技术员罗林军、攀枝花钢城集团瑞达水泥有限公司生产安全环保处设备主管詹永平等9位具有敬业专注、品质至上、技艺超群、传承创新的人士被授予首届“米易工匠”称号,其中6人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近年来,米易县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纳入各级各部门组织的评选表扬活动,并通过建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推荐评选制度,对其中的优秀代表人士进行表扬激励,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