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攀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0 21:30: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8日,攀枝花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攀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出席会议并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攀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民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伍维根,民进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治端,致公党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何群出席会议。

张敏指出,彭清华书记在攀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站位高、立足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市统一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彭清华书记在攀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与各民主党派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分类别分层次组织专题学习,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彭清华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干事创业的思想共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切入点,助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直通车”优势,打造“直通车”升级版,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加强建言献策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党外人士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后备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