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米易县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4 20:18: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10日,米易县召开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全县重点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县级相关部门、驻县单位主要领导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书记王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军峰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促进工业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以及3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优秀经营者和20户优秀民营企业。为15户企业兑现2017年度促进工业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450万元。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王飚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发展突出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着力打造民营经济集群;要坚持发展导向,着力优化民企营商环境;要坚持廉洁导向,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把准时代脉搏、增强发展定力、瞄准国内外前沿、敢于创新转型,勇担社会责任、共享发展成果,奋力在推动米易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作为。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