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迅速传达学习全省社区统战工作现场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29 19:27:3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6日,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社区统战工作现场会议精神,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组织各县(区)党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社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明确下一步社区统战工作思路、举措。二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一次社区统战工作大调研活动,摸清情况、找准症结、理清思路、上下联动,推动我市社区统战工作取得新突破。三是各县(区)有侧重地选取重点社区,以基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为抓手,以点带面探索开展重点领域的社区统战工作,延伸基层统战工作手臂,建立完善社区统战组织,创新活动形式,强化社会服务。四是探索制定社区统战工作标准,努力实现社区统战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模式化,做到有据可依、有章可循。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