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学员专题学习统战知识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06 18:09:5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4日,应攀枝花市委党校邀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彭本瑜为攀枝花市2019年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题为《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彭本瑜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从“统战部是干啥的?”“政协与统战部门的联系和区别是什么?”“民主党派为什么是八个”“哪些部门要配备党外干部?”“攀枝花统战工作做的怎么样?”五个方面为45名递进班学员进行了认真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来自全市各级各部门的递进班学员对统战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帮助学员们掌握了统战工作在党委工作中的职责定位,宣传了新时期下统战工作的重要性。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节课程感触颇深、获益匪浅,普遍对党的统战理论和统战政策有了更为直接、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推动形成全党全社会共同做统战工作的合力。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