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积极开展“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4 18:45:0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和各区(县)党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开展“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喜迎国庆,弘扬传统文化。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采取书画展,“赏画品茗听琴”艺术沙龙,文艺演出,录制为祖国送祝福视频和快闪等形式,弘扬祖国传统文化,陶冶会员情操,激发爱国热情,切实增强新阶人士“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是参观学习,传承革命精神。组织参观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通过了解全国三线建设的历史背景、开展情况以及攀枝花开发建设、三线建设成就等,让新阶人士重温“三线建设”的光辉历史,感受“三线建设”的风雨历程,激励他们学习传承“三线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续写攀枝花发展新篇章。

三是服务社会,凝聚新阶力量。免费为群众开展健康咨询,义诊82人次,提供价值8500余元的物资;重点针对农民工维权、农村土地纠纷、扫黑除恶等法律知识进行宣传,提供法律咨询160人次,发资料300余份;举办“同心”沙龙双创主题活动,7位企业家分享双创经验,22家企业参与交流,切实增强创新创业魅力与活力,为实现四川高质量发展攀枝花篇贡献智慧与力量。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