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侨务工作 > 正文
【泸州】发挥侨商优势助推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6-09 23:51:0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6月3日至5日,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刘以勤率领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一行来泸考察。市委副书记鞠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斌,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泸州市委主委马宗慧,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参加活动。

在泸期间,刘以勤一行先后来到泸州城市规划展览馆、泸州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泸州综合保税区、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古蔺县永乐镇西华村、太平古镇四渡赤水干部学院、东新镇郎酒庄园现代农业园区等地,通过看展板、观现场、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泸州在城市规划、交通运输、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思路、举措及成效。

刘以勤指出,泸州是四川南向开放的重要门户和成渝双城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泸州在促进招商引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不少经验和做法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标志性。

刘以勤强调,侨商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全市各级侨联和侨商协会要在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汇聚侨智等方面开拓创新,积极作为。省侨联高度重视与泸州合作,也愿为泸州侨商提供更多高效服务。接下来,希望双方加强横向联系、拓展联谊,充分整合涉侨资源,发挥侨商优势,为助力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曾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