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侨务工作 > 正文
【成都】简阳市侨联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6-30 19:30:5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炎炎夏日,清凉荷韵,栀子飘香,粽子传情。近日,简阳市侨联主席徐小义到社区、企业和学校对所辖的重点侨眷和困难侨眷以及留学生家长进行节日慰问,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受疫情影响,市侨联今年没有组织侨眷属们相聚包粽子话情谊,但是对侨眷属们的关怀和挂记尤为心切。通过电话和微信了解情况,传达问候,拜托社区干部、企业和学校领导送去慰问品和关怀,并到留守独居的高龄侨属老人家中上门看望,和他们交流谈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困难,了解他们的情感需求,送上温暖和祝福。

不一样的疫情时节,一样的端午问候。简阳市侨联牢记为侨服务宗旨,关注侨属所需,为凝聚侨心侨力不断蓄力。

(简阳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