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侨务工作 > 正文
【南充】共话发展 搭川渝同心“侨”——南充市侨联、重庆市合川区侨联工作交流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7-06 00:17:3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为进一步对接落实《南充市人民政府 合川区人民政府推动南充合川协同发展合作协议》,主动融入两地共建“嘉陵江流域转型发展示范区”战略,充分发挥侨联组织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作用,南充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琪一行赴重庆市合川区侨联学习考察。期间,双方就签订友好合作协议达成一致意见,互相推介招商引资项目,沟通交流侨联工作,参观考察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许琪就南充投资环境、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等情况向合川区有关单位和企业进行了投资推介。合川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彭春洪表示,希望双方未来在产业承接转移、链条延伸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两地侨联就共同打造联络联谊的沟通平台、地方特色的品牌活动、汇聚侨智的服务平台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合川区侨联主席刘娟,合川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彭春洪,南充市侨联副主席刘祥林,南充市侨联秘书长秦榕聆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