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侨务工作 > 正文
【雅安】石棉县“侨之家”揭牌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9-15 17:40:5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9月15日,石棉县“侨之家”揭牌暨石棉县侨联“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在石棉县江源酒店举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倪光明,石棉县侨联主席杨仕成共同为“侨之家”揭牌,县委统战部、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县工商联等部门主要领导以及部分侨眷侨属共计4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倪光明对石棉县“侨之家”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侨之家”作为侨联组织的重要活动阵地,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服务发展大局,助推石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县侨联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结合侨眷侨属的实际需求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做好为侨服务。三是希望侨眷侨属们进一步弘扬爱国爱乡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改革发展,积极带动海外石棉人回乡投资兴业。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法律顾问骆宏猛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等涉侨法律法规进行现场讲解,随后侨眷侨属代表在热烈的气氛中围绕“传递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石棉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