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侨务工作 > 正文
【凉山】州市侨联开展“暖冬行动”走访慰问重点归侨和困难侨眷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2-30 09:49:13)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12月22-23日,凉山州侨联、西昌市侨联联合开展“暖冬行动”,走访慰问了居住西昌市的归侨和困难侨眷,向他们送去省、州、市侨联的关心和慰问。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州、市侨联工作人员通过与归侨、侨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作用,讲好中国故事、凉山故事,让更多的海外侨胞了解祖国和家乡。

困难侨眷们感谢省、州、市侨联多年来对侨眷群体的关心和温暖,并表示在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将积极响应党的各项号召,有信心和决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战胜一切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自力更生,用实际行动感恩回报社会。

为使帮扶工作常态化,州市侨联建立了定期帮扶联系机制,实时掌握了解他们的需求,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了27户年事已高的重点归侨和因下岗、疾病、突发事故等原因导致生活贫困的归侨侨眷,送去慰问金1.62万元。

(凉山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