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侨务工作 > 正文
【德阳】“四海同心 .魅力德阳”2022旌阳侨界迎新春书画作品展开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06 21:17:5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2月30日上午,由旌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德阳市博物馆联合承办的“四海同心 魅力德阳”2022旌阳侨界迎新春书画作品展在德阳市博物馆举行。德阳市文旅局副局长肖勇,旌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台办主任宋德超,旌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赖小平,旌阳区侨联主席杨婕、副主席唐筱明、陈鹏、张应友以及部分侨胞、侨眷和侨界画家代表参加开展仪式并观展。

本次展出汇集了旌阳侨界16位艺术家的80余幅书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意境深远,山水、花鸟、人物、风俗等皆有涉及,书画作品画面清新、造型生动,既是对新时代、新征程的赞美讴歌,又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以文化艺术方式表达了广大归侨侨眷的拳拳爱国之情和“同心向党”的赤子情怀。

此次展览旨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加强海内外文化艺术的交流合作,引领和支持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坚持文化创作,传承文化精髓,引导文明风尚,讲好德阳故事、传播德阳声音,为德阳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旌阳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