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侨务工作 > 正文
【巴中】省侨联开展“走基层送温暖促发展”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19 20:07:0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省侨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率队赴恩阳区走访调研侨资企业,慰问侨界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秦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葆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强等陪同调研。

邱广华一行首先来到知名侨资企业香港明发集团投资开发建设的恩阳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详细了解项目开发建设情况、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下歩工作打算等,并要求市、区侨联要当好侨资企业的娘家人,切实关心、帮助、支持侨资企业,解决侨资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助力侨资企业健康发展。

随后,邱广华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侨联退休老干部,邱广华对他们过去对侨联工作的艰辛付出和对侨联事业的执着感情表示由衷感谢和钦佩,祝福他退休生活愉快、身体健康、新春大吉。

邱广华在走访慰问中指出,广大华人华侨和归侨侨眷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力量,侨联系统党员干部要倾情倾力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画好同圆共享中国梦最大“同心圆”。广大华人华侨和归侨侨眷要充分发挥爱国爱家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侨界智力财力密集优势,努力在恩阳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恩阳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