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侨务工作 > 正文
【乐山】乐山市侨联赴犍为县调研侨情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6-30 08:58:08)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近日,乐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殷志斌一行赴犍为县开展侨情调研工作。犍为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犍为县侨联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侨界人士座谈,听取侨界人士对侨联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犍为县委、县政府对侨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犍为县侨联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开展交流活动,努力为犍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侨界力量。

调研组强调,一要加强思想引领。坚持党建带侨建,强化侨联组织的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党对侨联工作的方针政策,深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强化组织建设。建设好“侨胞之家”平台,突出“侨”特色,擦亮“侨”品牌,用好“侨”资源,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将“侨胞之家”打造成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侨界精神家园,不断提高为侨服务工作水平。三要培育特色品牌。进一步开拓创新,以丰富的活动为载体,打造犍为县侨联特色服务品牌,要深入侨界群众,关注侨界群众生活和精神需求,为侨胞侨眷排忧解难,引导侨界人士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市侨联 何彝斌 供稿)